切换到窄版
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19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番号 原创 招嫖
2950查看 | 0回复

男朋友爱玩手机_150女生穿衣搭配

[复制链接]
扶贫办党员  发表于 2020-12-16 10:17:18 |阅读模式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说着,就见霍琪雅一脸你个小屁孩,懂什么爱情又鄙视,又不信任地望着她。



    卞轻洛那个气啊,她差点就脱口而出:论起谈恋爱,你们都要跪在我面前叫爸爸!



    我可早就脱单了,跟你们这群单身汪不一样。



    最后,还是理智小人战胜了冲动小人,“我跟你说,阿雅你这态度可不对,咱两的交情,你竟然不信我?我还就跟你说了,要想拿下我二哥,除了我,你找谁帮你都没戏!”



    然后两人就各种合计着怎么去套路卞轻洋去了。



    然后,卞轻洋就不知道为啥,突然就被她老妹安排了一个又一个的任务,时不时地就一个优点一个电话一条消息的,全部都是阿雅同学遇到了各种突发状况,然后让他去给她跑个腿啊,



    替她寄个特产啊,替她找一些书啦·······接个机啊,送个机啊,聚餐旅行啊·······等等等等。



    而且,每次都是他妹开头也在,然后肯定会因为临时有事,要先离开,然后,只留下了霍琪雅和卞轻洋两个人玩了。



    卞轻洋就这样跟霍琪雅慢慢熟悉了起来。



    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。周围人都知道自己跟霍琪雅在热恋中了!



    卞轻洋“·······”



    卞轻洋才知道,自己被他老妹卖了!



    ·······



    郑北现在已经不在嘉市。



    也不在明珠市。



    因为方敏敏已经转到了京市的医院接受后续治疗。



    吴家大震荡,受三盛帮派吴三盛的牵连,直接替吴三盛遮掩罪行的几个人都退了下来。



    吴家一蹶不振,方敏敏的外租父母则让人一言难尽……在把方敏敏转到京市治疗后,更方便他们上郑家去。



    郑母也很同情方敏敏,挺漂亮的一个年轻姑娘,后背留了那么恐怖的疤,将来肯定影响处对象。



    “就算这样,也不能强行塞给我们家郑北吧?”



    她觉得吴家人脸皮太厚!



    方敏敏那姑娘是个好的,但吴家的家风实在不敢恭维,吴家人不纵容遮掩,怎么会教出混黑|社会吴三盛的?



    方敏敏都不算是歹竹出好笋,之前小小年纪,可就因为小姑娘之间的小矛盾,嫉妒,去找坏人谋害过卞轻洛,坐过牢的。



    就算没有这些过往,人再好,也不能强行塞给自己儿子郑北啊。



    比起和吴家做亲家,郑母情愿和陈勋那样的人当亲家,陈勋虽然会算计,真小人,好歹破坏力不大呀。



    “吴家两位老人是一时难以接受,丢了七分,想再抓回三分。吴家人怎么想没关系,得看郑北自己的意思,郑北怎么说的?”



    郑父也觉得吴家烦。



    他是怕郑北脑子糊涂,年轻心软,被吴家人给拿捏住弱点。



    郑母啧啧称奇:“他什么意思?我看洛洛一出国,把他的魂儿都带走了,他恨不得长翅膀也飞出国,方敏敏外祖父母说什么,他都是那句话!”



    如果国内的医术治不好方家那个小丫头,那就出国去治。



    要出多少钱,郑家愿意承担。



    方敏敏外祖父母要是担心方敏敏的安危,那就让方敏敏来当郑家的女儿。



    别的?



    别的郑北也给不了!



    这一次,郑北的态度一点都不拖泥带水。



    郑父点点头,“他比以前成熟了,年轻人,就该有适当的挫折,玉不琢不成器!”



    没有挫折,就不会成长。



    不成熟,又如何拥有一个男人该有的担当?



    再大的恩情,都不该索求无度,成熟的男人该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,最好是一开始就要把原则和底线摆出来,免得对方胃口越来越大!



    郑父挺满意郑北这一次的表现。



    方敏敏外祖父母一趟趟往郑家跑,消息也慢慢传了出去。



    就连远在曲阳的郭家也听到了一些苗头。



    虽然曲阳跟京市相隔了半个华国的距离,不过方敏敏算是郭家村的人,吴家也都有亲戚在郭家村。



    郑家更是郭家的亲家,这种事情根本不是相瞒就能瞒得住的。



    在农村就是这样的,好事不出门,坏事传千里。



    郭明芳肚子已经显怀了,挺着个肚子回娘家,问刘丽娟这消息是不是真的:



    “郑北真的会和方敏敏的结婚啊?”



    不是仿佛听了一耳朵,说是郑北喜欢自己的小表妹么?



    这下子有的热闹看了。



    她这口气,根本就是看热闹嘛。



    还对卞轻洛不肯帮她求情的事儿记仇呢,特别是知道刘丽娟当心肝宝贝宠爱的金吉拉波斯猫也是卞轻洛送的,郭明芳就更不爽了。



    自己养大的女儿,刘丽娟能不了解郭明芳么。



    本来是懒的搭理郭明芳的,怕她那猪脑袋把这事儿到处乱传,刘丽娟瞬间沉了脸:



    “谁告诉你郑北要和方敏敏结婚,整天听风就是雨,有那闲工夫,不如在工作上多花点心思,你爸说了,今年工作考核评不上优秀,就不许你再回来!”



    郭明芳不服气,“别人能说,我怎么就不能说了?”



    “你以为我不知道,你就是幸灾乐祸,是对洛洛有意见,人家哪里对不起你?”



    刘丽娟一下子戳破了郭明芳的心思。



    郭明芳脸涨的通红:“……哪里对不起我?她把你和爸都抢走了,明明你我才是你和爸的女儿,现在你们都帮她说话!”



    是卞轻洛抢走的吗?



    刘丽娟摸了摸怀里的波斯猫,是卞轻洛抢走了她和郭云胜?



    明明是郭明芳自己把亲生父母丢了不要,别人稍微关心下她和郭云胜两口子,郭明芳反而不依不饶。



    刘丽娟懒得和脑子糊涂的女儿掰扯,她也有点担心郑北那边。



    郑北不会脑子犯糊涂吧?



    以她大半辈子的阅历和眼光来看,那个方敏敏根本就是心术不正,这样的人娶回家,那才是灾难呢。



    人家老一辈子的人都说:一个好媳妇,三代好儿孙。



    一个坏媳妇,毁掉三代好子孙。



    要她老说,这儿媳妇可以选家里条件差点的,却一定不能选人品有问题的。



    ——这也是说不好的,以前也没想到郭明芳脑子里能进这么多水,这要是有传染性就麻烦了!
    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19论坛

.
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8-2020 19论坛 All Rights Reserved.
警告︰19论坛只适合18岁或以上人士观看。本网站内容可能令人反感!
切不可将本站的内容出售、出租、交给或借予年龄未满18岁的人士或将本网站内容向未满18岁人士出示、播放或放映。
如果您发现本站的某些影片内容不合适,或者某些影片侵犯了您的的版权有些照片信息侵犯到你的隐私,请联系我们(发信给19luntan#gmail.com ,将#修改成@)删除影片。
投放广告唯一联系方式电报@lucky5201 邮箱:19luntan@gmail.com。本站永久域名:19luntan.com